快捷导航

女生冬季穿什么鞋百搭,冬季选鞋技巧,这些鞋子非常适合冬季

2019/9/29 9:11: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无论何时,我们都缺少不了一双鞋子,冬天要来了,你准备穿什么鞋子呢?冬季穿什么鞋百搭?来了解一下吧。

说到什么鞋最百搭,很多人都会想到小白鞋,那么,冬天除了穿小白鞋,还能穿什么鞋呢?今天来看看这些冬季百搭的鞋子吧,让你不愁鞋子不好看。

1尖头短靴.jpeg

1、颜色

冬天的衣服本来就比较多,看起来会比较臃肿,所以在选择鞋子的颜色上不要选择过于艳丽的,也不要选择设计太复杂的鞋子,一般来说,可以根据我们穿衣来选择鞋子的颜色,大致是浅深分布,上深下浅,或者上浅下深,都能让你看起来很时髦。

1221594696.jpeg

2、长度

O型腿的小伙伴,可以选择长度超过小腿中部的靴子,同时材质上要尽可能硬挺一些,这样可以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双腿纤细的小伙伴也不要大意,选择靴子的时候,要特别留意靴子与双腿之间的缝隙,太宽松的会在走动的时候与靴子产生摩擦,走路会非常不舒服。

3过膝靴.jpeg

3、过膝靴

在冬天的时候怎么的能没有一双过膝靴呢,就算你是小个子女生穿上过膝靴也能够秒变大长腿,过膝靴的搭配有很多种,如果你是那种腿很瘦的女生搭配牛仔裤穿也可以,一般情况来说女生在搭配的时候下半身还是选择那种毛呢短裤或者是短裙比较好,最近很流行的毛衣裙就特别的适合,非常的时髦显瘦,最主要的是非常的保暖。

2中筒靴.jpeg

4、中筒靴

一双中靴不仅能够保暖,不易过时的百搭特性注定简约的中靴在这个冬季是不可或缺的单品之一。中靴可以说是粗腿女生的法宝,能让你立马变小细腿,穿起衣服来都特别有自信,美美的。

1309459146.jpeg

5、粗跟短靴

粗跟靴是很基础的单品,别看它不起眼,却能和猫跟靴和袜靴并肩齐名呢!因为粗跟靴有一定的增高比例,还不会让脚累,所以受到了很多时尚人士的喜爱。

1247433423.jpeg

6、尖头短靴

每个爱美的女生一定要有一双高跟鞋,哪怕不穿,买着放鞋柜里也安心,这是一种莫名的归属感。尖头短靴带有高跟鞋的优雅感,不管搭配什么衣服,去到哪个场合,它都能胜任,就是这么“惹人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