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胖女生如何选择毛衣,穿毛衣的四大误区,难怪你看起来这么胖

2019/10/18 14:49: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应该没有人会拒绝毛衣吧!但是能不能穿的好看又是十分的考验一个人的穿搭能力,今天来看看如何选择毛衣吧。

在寒冷的北方早已经穿上毛衣了,而在南方部分地区或许才刚刚穿上毛衣,衣柜里堆了好多毛衣,哪件才最适合自己呢?对身材微胖的女生来说,毛衣怎么穿才不显胖呢?来了解一下吧。

2.jpeg

穿毛衣的四大误区

1、厚重的毛衣

厚重的毛衣在冬天可以说是保暖利器,但是微胖的妹子一定要学会避免麻花、粗针等显胖装饰,因为麻花在视觉上是外凸的,本身就会有扩大体积的感觉,蓬蓬的毛衣在视觉上会更加膨胀,让身材显得更加臃肿。

2、oversize松松垮垮的长毛衣

近两年来流行oversize松松垮垮的长毛衣,很多微胖的女生们都很喜欢选择这种类型的毛衣来试图掩盖臀部大、腿粗、腰粗等等问题,殊不知这种毛衣没有腰线,不要看网上的模特穿得那么好看,而你穿很容易显胖和穿成七三分,适得其反。

这个时候最好加一条腰带或者将前衣摆塞进裤子或裙子里,自然又随性,也会显腿长。

1.jpeg

3、过于紧身的毛衣

微胖的女生一般都是大胸小粗腰的身材,那么不能穿oversize的毛衣的话,总可以穿紧身的毛衣了吧。其实也不然,过于紧身的毛衣只会勒出各种肉肉,看起来更加肉乎乎的,而那种微微宽松的毛衣,而不是特别宽松的,反而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遮住身上的肉肉,看起来更加显瘦。

4、全高领毛衣

冬天可以说是穿高领毛衣最好的时节了,抗风保暖,不仅可以单穿还可以内搭,但是如果你脖子短,不要轻易尝试全高领,会对脖子以上形成紧迫感,显得头大脸大,脖子显得更短。

脖子短的人不要选择领又高又紧的毛衣,可以选择半高领或者能露出脖子线条的小高领毛衣,半高领距离脸比较远一些,露出一点脖子,视觉上会比较显瘦。

所以选择半高领最保险,或者可以直接选择选择V领,V 领口有视觉延伸的效果,看起来圆脸会变尖,脖子会变长,露出锁骨会显得更瘦哦!

3.jpeg

胖女生如何选择毛衣

1、宽松的毛衣搭配紧身小脚裤

应该没有什么穿搭,比上松下紧这样的穿搭更加的显瘦和显高的吧!不管你是职场丽人还是在校园的学生,对于女生来说,都是看起来青春又时尚的!

宽松毛衣也是秋冬出境很高的单品,焦糖色很流行,但不适合黑黄皮,非要穿,可以上半身穿白色,焦糖色作为下半身单品的主色。

2、毛衣搭配短裙

穿短裙也不会特别的冷的天气,毛衣的穿搭对于小个子的人来说,更是锦上添花!选择半身长裙,也是好看的,看起来也会更加的慵懒,反而有种别样的美!看起来也会显得你更加的优雅和知性!

3、毛衣加阔腿裤

不管你怎么穿搭,都是十分的好看的,不用太多的穿搭技巧,就足够了,看起来会显得你十分的显瘦和高挑!黑色和白色这种简单又不失大方的穿搭,对于职场的丽人来说,看起来气质满分!最简约又不失好气质的白色针织,搭配暗色系阔腿裤,简简单单的更适合日常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