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生如何穿搭更帅气,这些搭配方法要学会

2019/11/1 11:5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现在的很多男生来说,他们的一个日常服装搭配确实是不太有时尚感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男生如何穿搭更帅气吧。

穿搭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了,但是现在不光是很多女生的特别的注重端传达,其实对于男生来说,穿搭也是非常重要的,它更能够展现出你的自身气质和你独有的魅力,来看看男生如何穿搭更帅气吧。

1251421472.jpeg

1、多尝试

尝试各种不同风格的衣服,尝试多了,就能够明确自己喜欢和审核似的风格了。比如说这样的西装也是比较,百搭的。看起来更加的有魅力。而且有种小男生的感觉更加的增高你的身材比例看起来更加的酷酷,又比较的帅气,更加具有男人味。

2、韩系休闲风

韩系休闲风的就比较适合年纪比较轻的阳光小男生了,尤其是适合校园里的男生。不太好看,也有一种少年感,如果不是职场的话,穿这种略又休闲的西装外套也是比较干练的了。

1308268969.jpeg

3、高冷风

说到黑色的套装看起来更加的具有一点高冷的感觉,但是它的质感又会比较的软,搭配一双休闲鞋更加的具有少年感。蓝黑色的条纹也是比较不错的单品了,也有一种复古的感觉,搭配上军绿色的工装裤,更加的随性又复古。

4、阳光减龄

比较休闲的卫衣,穿在身上更加的舒服阳光。看起来也会更加的减龄一点,豹纹的、毛绒卫衣,看起来更加的有个性,但是也属于比较保暖的了。对于男生们来穿这样的更加的吸睛,走在大街上也是回头率很高的。

1255187736.jpeg

5、同色搭配的技巧

整体服装的配色也是男生所需要注意的一个重点问题,很多男生在搭配自己的服装的时候只会运用一些同色搭配的技巧。这样的服装配色其实在时尚角度看是不够的,还是要注意一个整体服装搭配的色彩对比和层次。

6、修身版型

修身的服装并不代表就是紧身的服装,一些宽松的服装版型,如果剪裁合体的话,也是有一个比较好的修身效果的。总的来说,修身的服装会让男生的身材显得更加的有型,自然而然地就会增强服装时尚感。

7、设计特色

在选择相关服装款式的时候,也需要注意一下这一服装的设计特点。一个服装的设计感也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最后服装搭配的时尚感的表现,一般来讲,一些比较有实力的品牌所推出的一些男装款式,在设计上会更加有特点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