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牛仔外套怎么搭配才时尚,学会这样搭配,想不时髦都难!

2019/11/8 10:4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外套简单才大气,既然我们要的是高端、大气,那就乖乖选择简洁的款式,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牛仔外套怎么搭配才时尚。

很多人衣柜中都会有牛仔外套,那牛仔外套怎么搭配你知道吗?怎么穿才能穿出时尚感?今天来了解一下吧。

1208216178.jpeg

牛仔外套+紧身裤

如果穿牛仔外套,下装最好选择紧身裤,或者干脆直接露腿,这样才能把牛仔外套穿出时尚感,牛仔外套和各种短裙也是非常好的CP,帅气、潇洒又充满女人味。

1300225882.jpeg

牛仔外套+女性化元素单品

因为牛仔外套是一件中性化的单品,所以对一些女性化的单品比如碎花、纱裙、蕾丝等能起到很好的平衡作用,而且因为牛仔外套是蓝色,属于基础色,非常百搭,可以和任何颜色鲜艳的单品组合。

0732392308.jpeg

牛仔外套+修身连衣裙

牛仔外套多半都是宽大的男友风款式才更酷更时尚一点,内搭一件修身的连衣裙再合适不过了,修身的内搭不仅凸显身材,也不会暴露赘肉,可酷可妩媚,多了份性感妖娆的味道。

0714131041.jpeg

牛仔外套+不同色系牛仔裤

有些人非常钟爱牛仔单品,那么牛仔外套和牛仔裤怎么搭配好看呢,其实很简单,不要选择同色系,如果上衣颜色比裤子深,那么会有种头重脚轻的感觉,所以用浅色的外套搭配深色的牛仔裤就ok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