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冬季流行穿衣搭配,耐看时尚整个冬季,让你更出彩

2019/11/11 14:2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想要冬季穿得出彩不臃肿,你需要懂点穿衣搭配技巧,学会在穿搭上花点小心思,才能穿出时尚,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冬季流行穿衣搭配吧。

在冬季,很多人为了保暖都会穿很多衣服,那冬天怎么穿才能提升自己的气质呢?来看看冬季流行穿衣搭配吧。

1255095522.jpeg

叠穿

说到穿搭的最高层次,那非叠穿莫属。今年冬天,将秋冬的外套叠穿。通常来说,两件外套叠穿的温暖值已经加倍了,所以内搭选择薄度适中的就可以了。

秋季穿过的羊绒流苏披肩外套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边的流苏很有线条感,所以在选择外面叠穿时,可以挑选一件没有明显衣领的毛呢外套。

在视觉上,披肩外套的流速就好像是第二个领子一样,不显得臃肿,又很有层次感。

想要外套叠穿的好看,只要遵循两个法则:里短外长,里不臃肿。里面的外套最好比外面的外套要短,才不会显得整个人很笨重,因为是两件外套叠穿,我们更推荐大家把秋季的薄外套利用起来。

1208176023.jpeg

高领打底衫

冬天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的脖子,脖子保暖够了,那么身体也自然会暖和不少。

高领打底衫作为最基础的内搭,在保暖之外,又非常适合搭配,会让你的造型看起来更多变,贴身的穿着也不会显得臃肿笨重,活动起来十分方便。

相比于深色,浅色的高领衫更加实用,会让你在冬天更显轻盈,在视觉上制造一种轻松明亮的感觉。

如果是深色的高领衫,那可以与浅色的外套或者毛衣搭配,为造型增添层次感,让原本的穿着更有亮点。

1209323085.jpeg

鲜艳色彩

冬天本身的气温就很冷冰冰了,打开自己的衣橱,如果只有黑白灰这样的深色系,岂不是更加冷了?

所以说,冬天除了多穿保暖,颜色的选择也非常关键,多穿一些鲜艳的色彩,会看起来更加精神,更加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