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针织半身裙怎么搭配,这样搭配让你美几个度

2019/11/28 11:1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面料的半身裙手感柔软,穿上也十分舒服,一般在秋天或者冬天的时候,配各种上衣穿,既保暖又美美哒,那么,针织半身裙怎么搭配呢?

简约大方的一款针织半身裙,你的衣柜有吗?针织半身裙保暖效果好,穿着舒适,又好搭配,今天我们来看看针织半身裙怎么搭配吧。

0738231618.jpeg

针织半身裙+毛衣

针织搭配给人一种特别温柔的感觉,气质也是非常的大方,针织包臀裙搭配宽松毛衣,大气又显身材,透着知性的女人味;针织半身裙搭配纯色毛衣,将毛衣前下摆稍微塞入裤腰,便能打造高腰线的效果,显瘦又显高,这样的搭配简单又不失女人味;针织半身裙搭配有图案的毛衣,更能突显少女般的青春活力感。

0908155738.jpeg

针织半身裙+卫衣

卫衣绝对是百搭单品,这是自带时尚感的单品,天生百搭,与什么单品搭配都可以,相比毛衣,卫衣的搭配减龄效果更好,轻松穿出俏皮的少女风。卫衣的款式也非常的多,这种高领款介于圆领卫衣和连帽卫衣之间,穿起来也是个性十足,与针织半裙的搭配休闲又温柔,相比毛衣的慵懒,卫衣的气质则是带着休闲的帅气。

1156391478.jpeg

针织半身裙+外套

毕竟是秋冬季节,外套当然少不了,当然,在北方穿针织半身裙还真要点勇气,针织开衫内搭衬衫+针织半裙,也是温柔风满满哦,非常的淑女。织半裙搭配中长款风衣,也足以应对早晚的温差了。羽绒马甲,毛呢小外套,这些短款外套和针织半裙的搭配,都是非常提升气质的,对于小个子女生,记得要控制好腰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