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长裙配什么上衣,长裙怎么搭配?试试这几种方法

2019/11/30 9:0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子是很多大部分女生穿搭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裙子的搭配方式也是多样的,那你知道长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吗?今天来看看吧。

对于天生独爱各种裙子的妹纸来说,就算是冬天也想要把裙子穿起来,那长裙怎么搭配衣服呢?今天来看看长裙配什么上衣吧。

1208137203.jpeg

长裙配毛衣

毛衣是秋冬季最有代表性的御寒单品之一,但廓形和质感却经常容易稀释女人味。搭配一条裙子,则让毛衣在实穿之余,多了几分时髦,毛衣和裙子的搭配线条总是柔和又流畅,所以上身经常会有显瘦显高的奇效。

1250248352.jpeg

长裙配T恤

格纹元素永远不过时,穿在身上明媚照人,搭配T恤,更加温柔好看,长裙裙摆也很宽大,裙子的气场太强大,没有必要用其它服饰与它分庭抗礼,搭配的只是一件黑色的T恤就可以很好看,搭配裙子,只要有一件简单的黑色衣服就够了。

1255081945.jpeg

长裙配牛仔上衣

牛仔外套,从前几年就已经深入人心了,深深的暗蓝色,更是显瘦,从原来的简单搭配T恤,裤装,到后来的搭配长裙,把一件酷酷的衣服变成了,柔美与刚硬的结合,美腻极了!这样一件简洁帅气小短款牛仔上衣,也是很利落,有不拖泥带水的洒脱,牛仔面料很挺括,穿起来休闲,也不失小女人的俏皮。

1255163127.jpeg

长裙配羽绒服

不管是哪款羽绒服,穿起来多多少少都会有些臃肿,但版型很重要,因为羽绒服是黑色款,会觉得沉闷,内搭一条黄色长裙,又美又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