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衣服搭配技巧女学生,简约中的小时尚,满满的青春与活力

2019/12/5 11:0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学生穿搭的首选是简约风格的搭配,越是简洁大方的衣服,搭配出来就越清新自然,今天来看看衣服搭配技巧吧。

学生时期不需要穿太复杂太多设计的衣服,这样反而遮盖了年轻该有的活力自然,简约风格最为适合,来看看学生的衣服搭配技巧吧。

1300279690.jpeg

校服裤

黑白条纹的校服裤,好像总是我们的人噩梦,发了新校服,总是要把裤子改一下才好穿。这两年不管是T台还是街拍,带着条纹的宽松休闲裤,就成为了时尚的霸主,其实,这时尚的休闲裤,不就是我们都穿过的校服裤么!

1308304329.jpeg

连帽卫衣

卫衣不止是连帽减龄,更能穿出休闲感,在单穿的时候同样也是,自己就能独带时尚的休闲气质。

0713301449.jpeg

双肩包

提到校园生活,怎么能少得了双肩包。其实不止是学生时期,双肩包都是我们所必须的包包版型,不止是容量大放东西多,就冲着它双肩的设计,就能解放双手和带来减龄感了。

1208137203.jpeg

长款外套+裙子

长款外套来抗风,小对于这个季节是最合适的单品,不管你是大长腿还是可爱的软妹身高,都可以穿这种类型的衣服。版型好的外套呈现出来的就是垂感好,而且很修身,不会显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