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喇叭裤配什么鞋子好看,这样穿更显高级,穿对的才是潮

2019/12/6 10:4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能很好的修饰腿部线条,一般是高腰的设计,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合适的,那你知道喇叭裤搭配什么鞋子好看吗?来了解一下吧。

近几年喇叭裤都很流行,喇叭裤是既能显腿直还能显瘦的时尚单品,简直人人必备,喇叭裤搭配什么鞋子?你知道吗?来看看吧。

1252331072.jpeg

牛仔喇叭裤+粗跟鞋

粗跟鞋带有一丝复古感觉,搭配喇叭裤更显高级,非常适合职场女生选择,穿起来也不累,兼具舒适和时髦。

0714308529.jpeg

牛仔喇叭裤+高跟鞋

牛仔喇叭裤搭配高跟鞋极具女王气场,也适合个子小女生,不管是裸色高跟鞋、尖头高跟鞋还是系带高跟鞋,搭配牛仔喇叭裤都十分气质。

1308267159.jpeg

牛仔喇叭裤+尖头鞋

要显腿长就穿尖头鞋,时髦又甜美的尖头鞋,配上九分喇叭裤简直超级百搭。

1300233636.jpeg

牛仔喇叭裤+运动鞋

牛仔喇叭裤和运动鞋的搭配腿短的女生谨慎尝试,尤其是长款喇叭裤和运动鞋,搭不好的话,都是很显矮的。矮个子女生要想搭配运动鞋,更建议选择七分长度的喇叭裤,露出脚踝,显高又显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