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生冬季气质穿搭,穿对了才温度风度并存

2019/12/12 11:3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2019就要过去了,你的衣服搭配能力有提高吗?今天来看看女生冬季气质穿搭吧。

冬天那么冷,你会选择温度还是风度呢?想要穿得有气质,来看看这些冬季气质穿搭技巧吧。

羽绒服和棉袄是很多女孩子冬季不可少的单品,特别是在零下十几度的温度下,没有羽绒服和棉衣是没有办法过冬的。而对于小个子的女孩子来说,这种款式的衣服要选择在膝上十厘米以上的长度。这样的长度会让人看起来比较性高,最好不要选择过膝款。

1300339905.jpeg

相比蓬蓬裙来说,A字裙更加适合胖胖的女生们,想要收缩下半身,就靠A字裙啦,挺阔硬朗的面料还可以帮助缩小臀部,荷叶边是可以帮助遮挡肉肉的手臂,而且更有小女人的韵味,不过大荷叶边慎选。

1309326803.jpeg

呢子大衣都是比较长的款式,而且版型也会比较宽松,这种衣服虽然模特一般穿起来都会非常的好看,很有气场也非要用有气质。但是不太适合小个子女孩子,穿着会变得没有腰线,不过呢子大衣可以搭配连衣裙,在大衣外面露出一些裙摆,看起来会格外的优雅,但是小个的女孩子穿着的话只会更加的显矮,但若非常喜欢这种搭配方式,那么我们可以选择有腰带式的大衣做搭配,这样的话会更加的突出高腰线一些也会更加的显高。

1203261246.jpeg

想要温度与风度并存的话,可以尝试高领针织+针织裙+毛衣搭配,这样穿防风感真的很不错,尤其是黑色的裙子,在冬日的造型里太好搭配了,散发着低调的美感,日常精致的女孩子不错了,非常有颜值的时髦穿搭,只要跟着穿就能比别人更美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