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小个子穿搭,5穿搭的小技巧,小个子女生也能再长10厘米

2019/12/16 10:5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小个子女生来说,穿衣搭配显高很重要,学会搭配技巧,小个子也能显高10厘米。

小个子穿搭一直是备受关注的话题,如何搭配显高是每个小个子女生都关注的问题,那么在显高的基础上还要穿出自己的风格,就更要下功夫了今天来看看小个子穿搭吧。

0738368873.jpeg

短款毛呢大衣搭配短裙或者牛仔小脚裤,都是上大下小,上胖下瘦,这样的搭配并不显得上身臃肿,只会衬托你的腿又细又长,很适合小个子穿搭。小脚裤型非常修饰腿型,裤脚还可以卷一点边边会更好看。

羽绒服的搭配,这个搭配并不麻烦,挺简单的,但是内外长度的差别造就了层次感,也就显得不那么单调了。羽绒服+毛衣裙的搭配,保暖效果还是不错的。而且我觉得这种毛衣裙冬天真的可以多备两条,搭大衣或者是羽绒服,哪怕是短款的外套,也一样可以搭出效果。

1255144482.jpeg

名媛气质的款式外套,搭配过膝靴或者短靴都超有气质,而且端庄又大方。上班、逛街、约会,都是不错的选择。而且在室内脱掉外套,内搭的打针毛衣配短裙也很舒适抢镜,修身显瘦,很适合小个子。焦糖色其实相对来说要挑人一些,因为可能一不注意就会显得老气。

小个子女生搭配不用选择气质成熟的搭配,时尚减龄一点的款式更符合小个子的气质,卫衣就是很好的选择,卫衣搭配针织半裙,时尚个性又显温柔。白色连帽卫衣搭配黑色高腰百褶裙,不规则裙摆彰显个性,显瘦效果很不错哦,再搭配一双小白鞋,与卫衣相呼应,时尚俏皮又可爱。印花卫衣搭配高腰格纹半身裙,格纹元素是每个季度都会出现的流行元素,非常好搭,在显瘦显高的同时还不失时尚感。

小个子女生的缺点是身高,但只要不是特别胖,在搭配的时候提高腰线,是改变视觉升高最直接的方式,针织开衫选择比较宽松的中长款,刚好盖住短裙的裙摆,给人一种下衣失踪的方式,显腿长更显高,整体气质非常的温柔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