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微胖穿搭技巧,胖女孩冬天怎么穿才好看又显瘦

2019/12/22 8:5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露肤的夏天和臃肿的冬天,都是很多微胖女生不喜欢,但是微胖女生也可以在冬天穿得显瘦,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吧。

对微胖的女生来说,冬天应该选择显瘦的搭配,那有什么搭配技巧呢?今天告诉你。

1251389579.jpeg

修身内搭,对微胖的人来说,冬天要显瘦,内搭一定要修身、有版型,这样即使外面套张棉被,稍稍外露的衣服也能一窥好身材。内搭过于宽松,自带蓬松感,容易给人一种肉肉的感觉,还特别容易和外套“纠缠”在一起,行动、伸展手臂也不是那么的利索。

1251388509.jpeg

中高腰裤,众所周知,中高腰裤是显腿长必备单品,即使在冬天买裤子也要盯紧这一标准,显腿长、打造好比例是肯定的、必然的,腿型好看、温度适中时,一条紧身中高腰裤就可以走天下,腿型不完美的话,又怕冷的时候,记得偷偷在裤子里多穿一条打底裤。

1208057392.jpeg

修身有垂坠感半身裙,很多妹纸更喜欢冬天的原因,就是可以任性地穿各种半身裙,长及小腿肚位置,粗大腿、粗小腿、不完美腿型,全都遮得严严实实的,只露出了全腿最细的脚踝,这么穿,你不显瘦谁显瘦?下摆开叉半裙知性温婉,百褶裙、纱裙灵动飘逸,面料厚实的裙子选H型准没错,像百褶裙、纱裙这些轻薄面料的,带蓬松感的,夏天穿还行,秋冬显瘦还得着重垂坠感。手A型半身裙,从腰身到裙摆,微微张开成A字的版型,既掐出了细腰,又视觉“吃掉了”大腿上的肉肉,超显腿瘦的。

1308279368.jpeg

修身厚外套,很多时候,内搭上衣、裙裤下装全都搭配完美了,在买外套时,不管高矮胖瘦,我还是比较希望大家尽量选择偏修身款式的,整个人看起来都会精神利落一点,有了修身长外套的加持,什么腰粗、胯宽、腿粗,全都被盖住,保暖与美貌同时兼得

1300339905.jpeg

轻盈鞋子,在追求视觉显瘦、减重的情况下,一双轻盈、显脚细、腿长的靴子,同样不能轻视,总的来说,鞋型偏细长、靴筒贴合脚踝,没有过多累赘装饰的鞋子,会更显瘦、显脚小一点,如果碰上鞋、裤同色,就更显高显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