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米色配什么颜色好看,米色要这样搭更洋气

2019/12/27 10:5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中颜色搭配是很重要的,每个人的喜好不同,喜欢的颜色也不完全相同,但米色是很多人会喜欢的颜色,那米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呢?

日常穿衣,学会配色很重要,颜色搭配对了,再简单的衣服也可以穿得很好看,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米色配什么颜色好看吧。

搭配白色

实际上米色和白色是最佳拍档。米色看上去很干净,而白色更是干净纯洁的代表。所以,在穿米色的衣服的时候,如果搭配白色的单品的话,例如,米色T上衣搭配白色裤子,或是白色上衣搭配米色裤子效果都是非常好的,看起来干净利落~

1206071971.jpeg

搭配黑色

还有就是搭配黑色,黑色也是非常百搭的颜色搭配米色自然不在话下~搭配起来有一种黑白分明,又神秘,又纯洁的感觉。是非常出众的~

1157241069.jpeg

搭配绿色

还有一种非常小清新的搭配~那就是搭配绿色还有一种就是小清新的穿法了,比较适合年龄小一点的女孩子,因为米色含蓄但不失活泼,而再配上淡偏暗一点的绿色的话,会让人感受到青春四射的活力。

0918563112.jpeg

搭配蓝色

对于米色来讲,因为米色纯洁干净整洁看上去很舒服,但当你的气质无法驾驭的时候,记得,可以配一点儿看上去有点脏的蓝色来进行,最好是选择粗布料,这样,会让你有两种极端的表现,又粗犷,却又不失细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