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黑色外套搭配什么颜色打底衣,一篇告诉你

2019/12/30 11:5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家都知道黑色是百搭色,黑色外套是很多人呢都会选择的单品,今天来看看黑色外套搭配什么颜色打底衣好看吧。

黑色总给人一种神秘感,冷酷的造型让人有种不敢靠近的感觉,但却非常的有女人味。那黑色外套搭配什么颜色好看打底衣呢?来看看吧。

1、搭配同色系的打底衣

选择同样是黑色的打底衣来搭配这样的外套是永远不会过时的穿搭方法,而且这样子穿还非常的显瘦。

下身再搭配一款今年非常流行的亮色运动裤的话,给人又是另外一种感觉,瞬间打破了原有的严肃以及沉闷的感觉,为整体的造型注入了些许年轻的味道。所以也是妹子们值得一试的穿搭方式哦。

2、搭配白色的打底衣

黑白配也是经典的穿搭,而且这也是出镜率很高的一个组合哦,一件黑色的皮夹克或牛仔外套内搭白色的T恤衫,或者是西装里面穿一件白色的衬衫,都是非常不错的标配。

而且给人的感觉是非常清新和洒脱的,又十分的减龄,无论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都非常的适合,重要的是这个搭配不挑人群,不挑肤色,无论你是高矮胖瘦,皮肤白还是暗黄,都可以黑色外套搭配白色打底衣。

1252315625.jpeg

3、搭配灰色

一款好看的灰色打底衣,搭配上一条浅色的灰色运动裤,全身呈现出一个黑灰的颜色组合,打造出来的造型十分有层次感哦。而且灰色给人一种很温暖、和蔼的感觉,会让人觉得你是一个容易亲近的人,这样子的穿搭方法也非常的时尚和潮流。

4、搭配颜色鲜艳的衣服

深色的外套搭配艳丽的色彩会比较个性和时髦,例如我们常见的,并且非常受女性欢迎的颜色就有黄色,明亮的黄色能够让你瞬间成为人们的焦点,而且这样的搭配也让黑色不再像人们所认识的那样低调和抑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