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卡其色裤子配什么上衣,这样搭配更好看

2020/1/1 8:2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卡其色是百搭的配色之一,同时也是时尚的颜色,那么卡其色裤子配什么颜色上衣好看呢?来了解一下吧。

卡其色是很显温柔的一种颜色,搭配不同材质和颜色的上衣都会带来不一样的魅力,来了解一下卡其色裤子配什么颜色上衣吧。

0724089297.jpeg

一、卡其色裤子配白色上衣

精致的白色上衣搭配卡其色长裤,色彩安静清凉,看起来十分的有气质,白色上衣可以是露肩的款式,这样子格外的舒适且惹眼!

二、卡其色裤子配灰色上衣

正所谓黑白灰这三种经典颜色怎么搭配都不会出错,一条卡其色的裤子搭配灰色的上衣会显得很休闲,简单低调,鞋子可以挑选和衣服有一样色调的,这样就能起到上下呼应的效果,吸引住了路人的眼球,搭配一个深色包包可以展现出高冷的气质,符合都市白领的穿搭。

1241091166.jpeg

三、卡其色裤子配红色上衣

红色和卡其色搭配,颜色上就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正因为颜色具有冲击力,才能凸显出MM的个性感,独特新颖,上身搭配一件红色T恤或者别的款式的上衣都行,立刻变成全场的焦点,整体看上去非常和谐,夏天可以展现出热情活泼的状态。

四、卡其色裤子配黑色上衣

黑色是沉稳强势的代表色,能够打造出女强人的气场,上衣有着大V领的设计或者别的设计感,能够增添整体造型的独特之处,职场女性为了展现出优雅性感的一面,都会选择这样穿搭,不仅拉长了身高,还柔和了脸部线条,脸型都变得更加精致了,鞋子最好也能和上衣的颜色进行呼应,增加时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