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矮个子女生冬天穿衣搭配,这么穿轻松显高还显瘦

2020/1/3 15:2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其实小矮个子美眉也挺好的穿搭衣服看上去比较甜美可爱,而且不同的姑娘可以搭配出不同的感觉,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矮个子女生冬天穿衣搭配吧。

小个子到冬天穿不好绝对是一个很可怕的事情,因为穿得多超容易显矮的,那今天我们来看看矮个子女生冬天穿衣搭配吧,让你不再烦恼。

1246329078.jpeg

短裙

各种长及大腿中部的半身裙都很适合小个子女生秋冬选择,不管是直接穿,还是作为内搭,显高效果都不错,还要记得选择高腰款,并将上衣下摆塞进裙腰,或直接搭配短上衣。

包臀裙让矮个子女生穿出俏皮可爱味道,A字裙是矮个子女生不错的选择,这样穿上去像一个倒梯形,腰部就显得细了。能让你变身X型的曲线身材。强调腰线还能视觉上优化你的身材比列,是矮个女生的福音单品,可以用上宽下紧的显瘦穿法,更显青春可爱,还能突出长腿!

短款上衣

寒冷的冬季怎么能少了外套?矮个子女生最好选择短款外套,让它缩短上半身距离,拉长双腿。蓬蓬的娃娃款式的oversize棉服御寒又时尚,再搭配一件黑裤子,轻轻松松变成大长腿,简单又方便。

如果冬季不想全黑组合的话,也可以选择把脚踝露出一截,长腿的视觉效果更明显,还能增加轻盈感。

1253587671.jpeg

选择高腰、束腰款式

矮个子女生穿衣总有很多局限,高腰的下装不仅能拉长腿部线条,在视觉上营造出高挑的效果,还能隐藏住腰部有些肉肉的不足。但寒风侵袭的冬季自然不能只选款式,样式也一定要紧跟潮流。选择一款时髦的高腰下装,分分钟打造大长腿的即视感。

冬天如果害怕冷空气会通过裸露的肌肤伤害身体,可以搭配一双高筒袜,同样显得气场十足而不失女人味。

高跟鞋

高跟鞋是必不可少的显瘦神器,变高挑、修长都靠它。但高跟鞋不可以太厚重,款式应该以简洁的黑色为最佳,上面再搭配一件短款白色羽绒服,轻松又随性,里面再搭配一件樱草黄针织衫,整个给人淡淡小清新的感觉,非常纯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