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肩宽的女生穿衣搭配,摆脱魁梧“女汉子”形象

2020/1/4 8:2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宽的女生明明体重不重,但是穿上衣服看上就胖十斤,显得膀大腰粗,给人以魁梧“女汉子”的形象。那肩宽的女生要怎么穿衣搭配呢?来了解一下吧。

我们在选购衣服和穿衣搭配需要根据自己的身体体型来选购和搭配衣服,那肩宽的女生怎么搭配衣服呢?来了解一下肩宽的女生穿衣搭配吧。

1252299796.jpeg

肩膀宽的女生们现在要了解穿衣搭配时衣服脖子口小的话,那么就会看起来很紧,使得肩膀看起来更宽,像U领和V领的衣服就可以放心的选择,因为它会将视线聚焦在锁骨和胸口处,转移了对肩宽的注意力。

大领口可以收缩视觉效果,就算是不同版型的衣服也要学会尽可能的创造大领口,例如:衬衫可以开2~3颗袖口制造V领;或者穿高领毛衣时,尽量选择宽大的领口;冬天则可以用围巾混淆视听,此时如果能够找一条舒适的宽松围巾,将是达到十分好的影响。

既然肩膀已经比较宽了,那就要转移视线,扬长避短,可以利用暗色系的衣服,搭配浅色、花色或者A字的下装,收敛上半身,将腰部以下的情况,这样就能看起来很协调,从视觉上来看便会忽视掉肩膀宽的情况。

1252331072.jpeg

宽肩的女性一定要记得外套要选择窄领、无领或长版这三个要素,西装外套要选窄领片、无领片、无垫肩的设计,这样才能避免大家将视线集中在上半身;宽松剪裁的长款外套穿着效果会更好,可以纵向拉伸身材,这样的操作就会比刚才说的要好得多,你们感觉是不是呢?

在上衣选择上,宽肩女生应避免选择过于硬挺的款式,真正的设计师或者是懂时尚的人会特意地注意肩膀的地方,此时可以再加别的东西呦。肩带过细的款式,过细的肩带会称得你肩膀更宽更肉。

另外,袖子的位置也很重要,五分袖缩肩、瘦手臂的效果很好,穿长袖上衣,也可以选择将袖子挽起来,更显时髦干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