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休闲裤配什么鞋,?教你选购休闲裤的方法

2020/1/12 8:5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休闲裤,顾名思义,休闲裤就是穿起来显得比较休闲随意的裤子。那休闲裤搭配什么鞋子好看呢?来了解一下吧。

休闲裤面料舒适,款式简约百搭,无论上班、逛街搭配起来既方便又省时,那休闲裤配什么鞋呢?来看看吧。

1209598921.jpeg

男士休闲裤配什么鞋:一般而言直筒的休闲裤搭配比较容易一些,简单的一款休闲鞋或是板鞋都可以。小脚的男士休闲裤配什么鞋更合适呢?小脚和紧身的休闲裤除了可以搭配板鞋和一般的休闲鞋之外,我们还可以搭配军旅靴,给人十分帅气的感觉。如果是商务类型的休闲裤建议穿商务皮鞋。

女士休闲裤配什么鞋子?

搭配黑色帆布鞋:好多妹子都喜欢穿上舒适又时尚的休闲裤,搭配一双黑色帆布鞋就很美的,平底的设计,会更加舒适。

搭配休闲鞋:休闲裤和休闲鞋的搭配,是以前爱运动女生的最爱,而现在逐渐成为街头小巷上日常的穿搭了,这么穿时尚又舒适,还超美的。

还可以搭配高跟鞋、运动鞋、单鞋、短靴、凉鞋等等都可以很好看。

1300409970.jpeg

休闲裤如何选购

版型:裤边最下面要离地面1-0.5cm;腰大小要合适;裤口,要从上到下是收缩的;试穿的时候看裆部是否合适,不合适的话穿上去看起来就不自然。

面料:一般都是纯棉或者棉麻;软硬和厚薄要适中;要看商标,是不是免烫的,因为休闲裤虽然不需要向西裤那样要求笔直,但是一旦起褶会很影响外观。

颜色:其实男士休闲裤的颜色基本都是固定的,一般都是黑色,深蓝色,烟灰色,深棕色,卡其色等等。

细节:看看拉链和裤子里面的缝合处,线条是否整齐。有些设计师喜欢把裤腰里做一些设计,例如使用一些比较亮的颜色,或者条纹面料,这样裤子看起来比较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