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衣服搭配技巧女,学会搭配让你更显气质

2020/1/17 8:2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生都会有一种明明自己有很多衣服,但每天都不知道穿什么的苦恼,那是应该很多人都不知道该怎么搭配衣服,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衣服搭配技巧吧。

怎么样让衣服穿起来更好看,让自己穿出气质呢?来看看这些搭配技巧吧,让穿搭不再是烦恼。

1.穿适合自己的衣服。

盲目追逐潮流的现象还是比较常见的,一昧的追求款式,而不考虑是否适合。想要穿衣好看,适合的衣服是开端,不适合的衣服再好看,穿在身上也不会有特色;适合的衣服,哪怕只是简单的基础款,上身也能很有范!

2.胖女孩适合穿露肩长裙。

露肩的裙子胖女孩穿起来超级显瘦!手臂部分有肉的要选择荷叶摆长裙,这样才可以真正遮肉。因为很多人胖是整体都胖,如果想要遮住大腿这个地方的肉,长裙是最好的遮肉利器了!

3. 小腹凸出的人穿衣搭配技巧。 

(1) 把上半身的浅色衣服束入下半身深色的裙子或裤子里面,这样的话,就可以掩饰小腹突出的缺点,再搭配上宽皮带系紧,之后就可以让腰部看上去更加的纤细。

(2) 用萝卜形的长裤搭配比较宽松一些毛衣,也可以用配件,例如:帽子、围巾、皮带将重心置于上方。

(3) 全身要穿冷色色,并穿细条纹的长裤以助于分散视线,这样可以巧妙掩饰小腹凸出的缺点,包括皮带、丝巾、鞋、袜等都采用冷色系的搭配。

4.身材高大女性的穿衣搭配技巧。

身材高大的女士,在穿衣搭配上选择的衣服不要太长,要穿一些不会太显露体形的衣服,而且某种场合的衣料要选配适当,松衣宽裙都较合适,穿起来让你更加的好看。

5.显得又瘦又高技巧。

v领的连衣裙,似乎很多身材都可以穿,肩宽、上半身胖的女生,穿v领的衣服,都有显瘦的效果,而且还有纵向拉伸的既视感,让下半身看起来更修长。带点复古味道的v领高腰连衣裙,也适合小个子女生穿,不仅显瘦,穿上后还很显高!

6.臀肥腰细的人穿衣搭配技巧。

臀肥腰细的人,不要穿连衣裙,也不要将带褶的裙子穿在衬衣外边,可穿卡腰的、流线型的服装,以及向下略带喇叭的裤子,西裤可尽量低一一点,裤腿稍窄一点。

7.穿衣搭配色彩方面的技巧。

尽量不要让自己的身上超过三种颜色。这样的色彩搭配,不管是什么时候都是通用的,从头到脚不超过三种颜色,绝对是最不会出错的搭配,也能让整个人的穿着大方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