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高个子女生穿衣搭配,这样轻松穿出好身材

2020/1/18 8:1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海拔是大家都非常羡慕的,那么高个子女生如何利用好自身优势,穿出更时髦更抢眼的look呢?来看看高个子女生穿衣搭配吧。

个子高本来就是很多人求之不得的优势,穿很多衣服都会显得更加有气场更加时髦,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高个子女生穿衣搭配吧。

1218414309.jpeg

1、长裙

长裙简直就是专门为高个子女生定制的单品,最好选择剪裁流畅,质感高级的长裙,穿出去才能成功抢镜,选择黑色吊带长裙,好身材就要大胆露出来,高个子女生穿长裙就是可以任性配平底鞋,舒适又时髦。

2、半身裙

高个子女生穿半身裙也是没有太多限制,除非是本身腿型不够好,就需要多选择长款半身裙外,其他的女生完全可以各种长度的裙子都能hold住,不过,高个子女生还是尽量少穿太短的裙子,会比其他身高的女生更显得不正式,半身包臀裙高个子女生穿起来也十分复古优雅,白衬衫搭配彩色百褶裙和白色高跟鞋,简直优雅的不像话。

1300198075.jpeg

3、修身牛仔裤

高个子女生穿修身牛仔裤也是可帅可性感可优雅,女生们根据自己大腿胖瘦的不同,来选择不同款式和宽松度的裤子。大腿匀称的女生基本都能穿,过瘦的可以选择修身一点不要太紧的裤子,这样即不会暴露腿部线条又能很好的丰满腿型,微胖的就选择深色的九分长度的牛仔裤,露出脚踝显瘦又时髦,深色显瘦就不用说了。

4、牛仔短裤

高个子女生穿牛仔短裤简直不要太拉仇恨,尤其是腿又直又长的女生,牛仔短裤搭配短靴和露腹针织上衣,优雅又时髦性感,随随便便一件白T搭配牛仔短裤就能成为街头焦点。

1222227357.jpeg

5、连衣裙

高个子女生穿连衣裙更是比一般女生更容易显得有气质,而且不同长度的连衣裙都能很好的穿出范。一件极简的白色吊带连衣裙就能轻松穿出唯美气质,再搭配一双同色厚底鞋,减龄又舒适。长及膝盖的款式也能轻松hold住,更不用说超显腿长的短款连衣裙了。

6、阔腿裤和喇叭裤

真正能好阔腿裤穿出女王气质的都是长腿星人,高个子女生穿上阔腿裤气场蹭蹭蹭就上去了。复古气息十足的喇叭裤也只有高个子女生能够真正穿好了,别人都靠裤腿内藏高跟鞋,而腿长的你完全不care,或者选择实在正in的毛边微喇九分牛仔裤也很好看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