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长款卫衣怎么搭配,这样穿让你更时尚

2020/1/26 8:2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一直是潮流时尚圈流行的单品,选择一件长款卫衣可以让这个秋冬季节更显休闲慵懒,今天来了解一下长款卫衣怎么搭配吧。

长款卫衣的长度一般分为三种,一种是刚好可以遮住臀部的长度,一种是在臀部以下膝盖以上,还有一种就是完全意义上的长款卫衣,长度在膝盖以下的卫衣裙。那长款卫衣怎么搭配呢?来了解一下吧。

1209282382.jpeg

1、不加修饰

所谓不加修饰是指只穿一件长款卫衣,不穿裤子不穿打底裤也不穿丝袜,所以自然而然这是不怎么冷的时候的穿着打扮,冷起来了肯定是不能穿的,而这时候穿的也是不加绒的卫衣,因为是长款的卫衣,所以可以把它当做长裙来穿,里面可以穿一条防走光的打底裤就行,只要温度合适是不会冷的,这是很多女生喜欢的一种穿着,因为穿起来很方便。

2、打底裤

女生有一种打底裤是内外都可以穿的,有薄有厚,可以根据温度随意选择,很方便,并且颜色各异,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穿着,当天气很冷的时候,长款卫衣的里面就可以搭配一条这样的打底裤,既保暖又实在,重要的是它弹性还很好,可以很好地去参加运动,不会因为很厚就显得臃肿,然后蹑手蹑脚的。

1308315158.jpeg

3、铅笔裤

铅笔裤和打底裤是有异曲同工之妙的,首先它们都是修身的,其次它们具有保暖效果,因为很多裤子里面都是可以加绒的,在天气稍微转凉的时候穿薄款卫衣加上薄款铅笔裤,在很冷的时候穿上加绒的卫衣加上加绒的铅笔裤或打底裤,还可以在卫衣外面穿上一个厚厚的马甲背心,或者一件大衣,又或者是一件羽绒服,反正穿着看着就暖和,身上就更暖和了。

4、裙子

卫衣很多时候也会和裙子一起穿,露出裙尾,看上去就是一件衣服而已,还有T恤,卫衣里面穿一件稍微长一点的T恤,特别是短款的卫衣,很多时候都需要穿一件打底的T恤,露出衣尾,很有层次感,看起来是很休闲的装扮,而带有裙摆的卫衣看起来则是比较甜美的,有小公主的感觉。这样的搭配无论高个子还是小个子都可以穿,娇小可爱人人喜欢。

5、丝袜

露腿给大家带来的视觉效果是好看的,所以天冷了要穿长款卫衣的时候也想要露腿,虽然长款卫衣已经遮住了大部分腿,但是直接这样还是会很冷的,所以这时候就需要搭配一双厚厚的丝袜来穿,肉色的会有裸腿的效果,很好看的,既满足了保暖的需求,又满足了好看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