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士穿衣颜色搭配技巧,教你怎么去做个穿搭男神

2020/2/24 11:1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人穿衣虽然不像女人那样讲究,但也不能随心所欲胡乱搭配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男士穿衣颜色搭配技巧吧。

男装在款式上没有女装那么繁琐,所以很简单的搭配就能穿出不同的感觉。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男士穿衣颜色搭配技巧吧。

一、穿衣不能超过三个颜色

一般来说,选择衣服颜色时候要有主色、辅助色和点缀色,主色就是占全身面积最多的颜色,一般用于套装、大衣等,辅助色就是与主色搭配的颜色,占全身面积40%左右,比如上衣、衬衫、背心等。

点缀色就是鞋、包、饰品的颜色,一般是起到点睛、提亮的作用,对于男人来说,点缀色不要太亮,深一点、暗一点的颜色最好,显得更加简单大方。

二、瘦穿圆领,胖穿V领

V领能拉长颈部视线,显高显瘦,更适合稍胖的人穿,如果是瘦子穿了,可能会更显瘦。

三、鞋子背包要干净

“看一个男人的品位,先看他的鞋”这句话估计很多人都听说过。男人的鞋就跟脸一样,女生都比较重视这一点,一位干干净净有品的男士绝不允许自己的鞋子非常脏。

还有背包,除了干净以外,适合自己的气质和年龄也很重要。那么男士包要怎么选?如果确实不会 ,选一只这种很有高档感的牛皮方包就行,搭配衬衫、西装都好用!

四、根据肤色选择衣服颜色

男士首先是冷色调最合适,因为冷色调凸显出男士的沉稳,而且男士肤色整体比女性偏暗,所以穿冷色调的衣服无疑是合适的。但也不能一概而论,很多男士皮肤白净,从事的工作很随性,无需刻板地着装,那么冷暖色都可以考虑,只是在纯度上要有所不同,还要具体参考发色、眼神来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