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衬衫搭配什么外套,男士衬衫这样搭配很时尚

2020/2/26 8:3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关于衬衫,分为正式的和休闲的,正式的当然是配正式的西装和正装了,今天来了解一下衬衫搭配什么外套吧。

衬衫总是男人们衣橱里边必备的单品,一年四季都可以看到男生们穿着衬衫,那么衬衫搭配什么外套呢?来了解一下吧。

西装

这是永远不过时也不会出错,而且很是优雅英俊帅气的哦,而且这样的搭配会让男生看起来非常优秀且干净。

无领休闲服

随意一件无领休闲运动服搭配在白衬衣外边,一条瘦腿裤和一双帆布鞋,简简单单的搭配却让男生看起来非常的帅气阳光。

呢子外套

天气稍冷的时候,一件衬衣搭配一件呢子外套,既能够保暖还带有满满的韩国男生的英俊气质。

羽绒服

冬季的时候,男生可以尝试不穿臃肿的毛衣,而是选择一件衬衣,搭配上一件羽绒服试试,你会发现原来你就是时尚代言人。

皮衣外套

皮衣太有质感了,黑色的皮衣外套给人一种凌厉的感觉,如果你选择机车皮衣会更有感觉,要成熟有成熟,要硬汉也能硬起来。要是再配一条深色的围巾一定很有黑手党的酷帅感。

毛衣外套

外套选择那种开衫的毛衣,翻领的不是圆领的,这种穿起来特别好看,有一种成熟暖男的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