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半身长裙配什么上衣,这样搭配气质又好看

2020/3/2 14:5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比连衣裙,半身裙需要更多搭配智慧,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半身长裙配什么上衣吧。

衣橱里的半身长裙、伞裙、铅笔裙……怎样搭配才不落俗套?那今天我们来看看半身长裙配什么上衣吧。

0731266548.jpeg

半身长裙+卫衣

百褶款式的半身裙青春感十足,尤其长款的半身裙,很适合腿粗的女生,它可以巧遮你腿部的肉肉,轻松显腿瘦的了,上衣搭配卫衣超级好看,还很时尚。

半身长裙+蕾丝衫

半身裙如果选择格子款式,那么上身够你造型洋气又吸睛,还多了许多时尚的感觉,半身裙可以选择直筒的裙型高腰款式,搭配蕾丝衫,穿上它可以修饰你的身材,显瘦又很美,还很有女人味。

1255177325.jpeg

半身长裙+毛衣

穿半身裙怎么能少了半身纱裙呢?半身纱裙甜美又仙气,当然选择高腰+a字裙型,是最不挑身材穿的了,更能凸显你造型的美感,关键的是超显瘦的,上衣选择一件毛衣就可以了,清新又时尚。

而针织半身裙是很流行的款式,随意穿起来都很显瘦很好看的,关键的是不挑人,搭配毛衣,整体很和谐,很优雅的穿搭,谁穿谁美。

1200287375.jpeg

半身长裙+T恤

一件简单的字母T恤,搭配半身裙,气场立马就变了。看起来非常的文艺范,出门约会的必备穿搭。而且你还可以戴一条简单的项链作为装饰,一些小饰品也会给你加分。

半身长裙+衬衫

半身长裙和衬衫搭配不管是日常逛街或者上班都能穿的,看起来非常的大方。如果不想衬衫穿得太沉闷,可以选择款式特别点的衬衫,让人感觉不再低沉,多了一种活力。半身裙可以选择波点半身裙整体就是给人一种非常有气质的感觉,出门和小伙伴逛街就可以这样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