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牛仔裤怎么搭配好看,这几种搭配好看时尚

2020/3/13 14:2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一直是很流行的单品,它的款式也越来越多样化,今天我们来看看牛仔裤怎么搭配好看吧。

牛仔裤是一种时尚百搭的单品,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牛仔裤都属于必备的单品,来了解一下牛仔裤怎么搭配好看吧。

1、宽松直筒牛仔裤+大衣外套:秋冬之际大衣都纷纷走出衣橱,披在人们身上好看又保暖。驼色的大衣比较成熟有女人味,在年轻的妹子看来可能会显老了。但是搭配一条青春的牛仔裤,效果就完全改变了。裤脚露出脚踝跟显高,一双白色的板鞋,更是让你青春了许多。20多岁的女生这样搭配可以更成熟稳重,30岁的女性这样穿就可以显年轻几岁了。

2、翻边直筒牛仔裤+黑色外套:青春时期总是有些妹子喜欢穿黑色的服装,这样可以显得更成熟有女人味。但是到了30岁以上就不太喜欢,或者说不适合穿太黑,会显得老气。无论是年轻的姑娘还是成熟的女性,如果下装搭配一条牛仔裤,就会中和了很多,可以让黑色更加活泼有活力。内搭一件白色的简单T就更加的明亮好看了,年轻的妹子可以搭配平底单鞋,成熟一些的女性可以搭配高跟鞋会更时髦好看。

3、亮色翻边牛仔裤+豹纹毛衣:今年特别流行豹纹图案的毛衣,毛衣也是冬天很好的保暖单品。一件毛衣不仅仅是打底保暖,在天气不太冷的时候,外穿是很清春好看的。宽松短款毛衣搭配直筒的翻边牛仔裤,鞋子穿平底的就ok了。九分的牛仔裤已经可以让你显得搞了许多,套上戴一顶针织帽。这套穿搭清春有活力,还略带成熟女性的一点小味道。

4、驼色棉服+九分牛仔裤:冬天想要保暖有想要平价的衣服,棉服应该是最好的选择。羽绒很保暖但是价格会比棉服贵好几倍,经济实惠还是棉服好。很多人穿棉服觉得不好看,其实这和搭配的下装有很大的关系。例如穿搭一天九分的直筒紧身牛仔裤,就非常的时髦又青春漂亮。一双平底的布鞋搭配也很不错,轻松有好看。

5、西服+小喇叭九分牛仔裤:职场女性的服装,并不是只能黑白灰的裙子+西装的套装制服。西装元素的外套可以选择更时尚又女人味的款式,例如这套黑色的纽扣小翻开领设计就比较时髦有生气。下装搭配高腰的小喇叭纠纷牛仔裤,一双简单的黑色单鞋穿搭。这样的穿搭可以让你的职场服装更加的有味道,还能显年轻优雅知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