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教你穿出不同的风格

2020/3/14 8:4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会穿衣服的小仙女来说永远都不会缺衣服,因为她们会搭配,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吧。

如果现在的你们厌倦了简单的T恤牛仔,那么可以尝试一下半身裙呢?来看看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吧。

1200287375.jpeg

一件简单的字母T恤,搭配波点半身裙,气场立马就变了。看起来非常的文艺范,出门约会的必备穿搭,还可以戴一条简单的项链作为装饰,一些小饰品也会给你加分的哦。配一双简单的白色单鞋,淑女范立马就出来了,约会的时候心动值也会上升的。

一件衬衫搭配一条半身裙。衬衫这个时候也不会显得特别的低沉,选择红色的半身裙,可以相相呼应,反而会显得非常的有活力。属于青春的张扬,再搭配一双引得高跟鞋,出门和别人谈论事情也会显得特别有气场。

1253592170.jpeg

网纱半裙搭配衬衫或者T恤也很好看,网纱半裙上身就能将女性的柔美、奢华、典雅气质呈现。也可以搭配慵懒范的斜肩针织衫,给你带来的性感又迷人的女人味,独特的气质也是很受人喜爱的。

碎花半身长裙,百搭又不挑人,复古风一直是我们不可缺少的,图腾印花列是别有异国风情。无论是搭配小白鞋、凉鞋、高跟鞋都是那么的适调。上身效果很大气,无论你是气质淑女、街头达人还是白领一族都能很轻松的驾驭,搭配起来也是随心所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