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个子矮的女生穿什么衣服好看,夏天这样穿省时省力更好看

2020/3/16 15:0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天天买衣服都是满在乎怎么穿好看,特别是对于矮个子女生来说,几乎年年都要说夏天穿什么衣服好看,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个子矮的女生穿什么衣服好看吧。

每年流行的时尚都是不同的,每年的穿搭风格也各有所异,对矮个子的女生来说,怎么穿才好看呢?来了解一下吧。

0723281067.jpeg

冷色系的衣服在夏季是主流,很显皮肤白,夏天穿衬衫裙也能让你潮感十足,宝蓝色裙子很简约,黑色的腰带、和黑色运动鞋是最凸显潮范的利器,而短款的裙子长度更是矮个子女生最合适的。

吊带格子连衣裙是时尚经典不败的元素,蝴蝶结绑带少女心爆棚,甜美复古,随性自然,优雅、青春、浪漫,长度刚好到膝盖这个位置,矮个子穿也可以显腿长,拉长升高!

短t+牛仔短裙的搭配的时间一直都没有过时,现在看来已经是一种很常见的搭配了,这种搭配也是时髦个性的搭配。

1159422659.jpeg

短T搭配裙子是百分之九十不会出错的,短T+格子裙的搭配也是时尚的标配,运动风和可爱风混搭在一起也没有违和感,超级减龄,显年轻,显青春活力,这种时尚是一种奇妙的存在。

短t+开叉裙在夏天穿不会闷热,上身效果特别好,特别显瘦,显高,下摆开叉不规则短裙看上去设计感满满,洋溢着时尚洋气气质,简约不简单。

对于矮个子女生来说,千万不要放弃穿中长款T恤,中长款T恤裙就是不错的选择,长度刚刚好,不会太长,露腿长。

0713258153.jpeg

吊带的衣服几乎是夏日的象征性的衣服,是夏日里搭配的爆款,而吊带上衣+半身牛仔裤的搭配性感丰满,宽松显瘦,简约时尚大方,更能让你成为时尚的焦点。

雪纺碎花连衣裙既可以让矮个子穿出少女感,穿出高挑的身材,又能秀出大长腿,红色碎花青春优雅,明艳生动,还省去了搭配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