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18岁女生穿衣搭配技巧,让你充满活力青春感

2020/3/19 9:4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校园时光总是人们最怀念的时光,毕竟那是最为青春的岁月,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18岁女生穿衣搭配技巧吧。

18岁本身就是青春的化身,满满的胶原蛋白,活力四射,在穿着上首先追求舒适度,在此基础上加上细节,让自己更时尚吧,来看看18岁女生穿衣搭配技巧吧。

白色中连衣裙一直是清纯少女的必选单品,干净清纯,重点是还超级百搭,穿上更是清凉舒爽,在校园风搭配中,格子一定是不可少的元素,格纹和文艺路线真都很搭,糖果色的格子更是少女感十足,系个蝴蝶结更是超级可爱。

衬衫裙也是意想不到的甜美感呢,长款宽松休闲,搭运动鞋更是动感十足,日常出街休闲感十足。

短袖+短裙,夏季短t是出街率最高的单品,毕竟天气热了,大家的衣服都要开始变短了,搭百褶小短裙为可爱感加分,小个子女生更要这样穿了呢,秀出大长腿全靠它了。

对活力少女来说,吊带裙真的是少不了,细肩带款式的吊带裙助你秀出锁骨和香肩,加上短款设计更是清爽又显瘦,配上今年夏天最火的糖果色走到哪里绝对都是镜头焦点。

复古单品配上18岁女生的清纯气质更高级。分享一款超级可爱的波点裙,有点复古风的元素,随着看着怀旧,但穿出来的效果还是很时髦的。

长款洋装,洋装绝对的是近两年气质女生最喜欢的单品之一,长款设计更是文艺范儿十足,简单糖果色为夏季甜美感加分,超级适合18岁女生,搭厚底凉鞋出街不要太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