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牛仔衣搭配什么裤子,一篇告诉你女生牛仔衣配什么裤子好看

2020/3/27 12:2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衣物穿搭现在已经是一门学问了,合适的场合搭配一身适合的衣物往往能吸引众人的眼光,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牛仔衣搭配什么裤子吧。

牛仔的魅力,不仅仅是因为风靡多年的时尚感,而是一与生俱来的休闲范儿,能为你带来一种轻松洒脱的感觉,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牛仔衣搭配什么裤子吧。

首先要根据牛仔衣的颜色来选择,牛仔衣一般分为两种主要颜色,一种是黑色的牛仔,另外一种就是蓝色的牛仔。牛仔的上衣和裤子可以相互搭配,只要把颜色交换开来,比如说黑色的牛仔衣搭配蓝色的牛仔裤,或者是蓝色的牛仔衣搭配黑色的牛仔裤。这种穿法是比较常见的。

清新的浅蓝色牛仔衣搭配白T和白色紧身裤,统一的白色系在视觉上可以拉长身体线条,不过极具膨胀感的白色可是胖MM的雷池哦。臀部或大腿有肉肉的MM建议内搭中长T恤,颜色以黑白灰为佳,或者腰间系上一件格纹衬衣,不仅时髦有范儿,遮肉肉也是一流的。下搭乐福鞋比较休闲,搭配运动鞋则比较贴合时下潮流,平底鞋就更有女人气质。

牛仔衣内搭白T或白色吊带都显得十分清纯干净,下搭黑色高腰短裤配,再以黑色及踝短靴,帅气又酷劲十足。包包也选择时下正热的黑色迷你斜挎包,分分钟穿出潮流姿态。

牛仔与阔腿裤的搭配,在看似不靠谱的组合中,却藏着不一样的时尚感,让牛仔的休闲与阔腿裤宽松简单的风格完美结合,打造出你新的气场,是都市摩登女郎的专属。

牛仔那时髦的感觉,给你的惊喜是不停的,让你随时随地感受一种浪漫的味道,在加上紧身小脚裤,个性女孩的时尚秀就此开始。也可以搭配哈伦裤,哈伦裤的宽松版型中,总是让人想到轻松感,在这样舒适个性的穿搭中,个性女孩的标签就牢牢的贴在了身上。纯粹的黑色中,个性也是你最突出的那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