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苹果型身材穿衣禁忌,避开雷区能美出新高度

2020/4/1 16:0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苹果型身材的女生最大的优点是丰满很有女人味,而最大的困扰就是上半身容易显得胖而壮。那今天我们来看看苹果型身材穿衣禁忌吧。

苹果型身材的女生其实心里很苦,明明和别人一样的体重,但就是能穿出比人家胖十斤的效果来,那来了解一下苹果型身材穿衣禁忌吧。

1、紧身衣服。

紧身的衣服会把你紧紧的包裹起来,苹果型身材的特点肩宽、背厚、胸大这几个特点,你就可以想象出效果来了。苹果身材穿上紧身的衣服会更加放大你的身材缺点,尤其是高领的紧身毛衣。

2、不合适的宽松上衣。

按理说,宽松的衣服比较适合苹果型身材的女生,但是如果没有选对裁剪的款式,就会有孕照的感觉。

3、短款圆领又有收腰效果的上衣。

短款且有收腰效果的上衣基本上将上半身的缺点都集中在一起了,所以整个人看上去更加壮硕。

4、毛衣的禁忌。

第一种不能穿粗针织毛衣。这种粗线织法的毛衣本身就有放大膨胀的作用,穿上它无疑就是在宣告我是一棵大苹果!

第二种不能穿宽的横条纹毛衣,将身材至少横向拉大一倍。

第三种不能穿胸部及领口有荷叶边及其他繁杂装饰的毛衣,因为壮。

5、不要穿短款的直筒裙。

因为上半身本来就基本是比较粗大的状态了,如果再来一条短款且是直筒的裙子,无疑就是将水桶的比例拉长而已。

6、避开阔腿裤,尤其是材质挺括的面料。

你们一定听说了很多关于阔腿裤的各种显瘦且好看的表扬,然后对于苹果身材的宝宝们,阔腿裤真心不是很友好,尤其是那种面料比较硬挺的牛仔阔腿裤,原因嘛,其实和上面的短款直筒裙子是一个道理,就是在拉长你的圆筒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