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生比较黑穿什么显白,4种颜色显白有气质

2020/4/4 9:0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皮肤黑的人都会羡慕那些长得很白的人,因为变白真的是太困难了,其实,衣服搭配好了真的会很显白。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女生比较黑穿什么显白吧。

虽然说黑的人穿衣服会很有气质,但是总的来说肯定没有白皮的女生们穿起来受人追捧,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女生比较黑穿什么显白吧。

1、咖啡色

咖啡色的出现简直是对黑皮肤太友好了,咖啡色有着很让人意想不到的效果,能让你整个人看起来变白很多。咖啡色是一抹极具复古感气息的颜色,看起来暗暗的咖啡色还能给人带来视觉上的温暖,浓郁不张扬的颜色出了显肤白以外,还能衬出好气色!

2、蓝色

皮肤黑的人可以大胆的穿蓝色,穿上去非常清爽阳光,还能让肤色显得更白皙。可以在衣身上选择有印花点缀款式的上衣,让黑皮肤更加有光彩,也更抢镜。同时简约的版型服饰也很好搭配,可以配上一个米色的编织包更具夏日风情,这样出街看起来让黑皮也不要太美。

3、黑色

皮肤黑的人穿黑颜色的衣服也很不错,会让你有与众不同的感觉。你的肤色是黑的,在穿上比你更黑的服饰,这样显得你整个人就没有那么黑了,而且会有一点神秘的感觉。建议的搭配,可以在下面搭配为亮色的裤子,这样可以让自己看上去更自信,更清纯可爱。

4、浅灰色

浅灰色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特别适合运动系的女生。喜欢运动的女生一般都喜欢在户外活动,太阳晒得比较多,形成小麦色的皮肤,所以看起来可能有点黑,选择浅灰色系列的运动服装,不仅能方便平时运动,还可以显得肤色白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