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扁平身材穿啥风格衣服,身材扁平的女生怎么穿衣好看

2020/4/8 16:1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减肥已经是全民趋势了,很多人都喜欢自己瘦一点再瘦一点,但扁平身材的妹子表示太瘦其实也不好,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扁平身材穿啥风格衣服吧。

过于扁平的身材在视觉上寡淡无味,这就需要我们利用穿搭知识来塑造立体曲线美。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扁平身材穿啥风格衣服吧。

扁平身材的女生大多数比较瘦,所以我们要利用这个优势。露出锁骨可以让上半身的线条没那么平坦,稍带起伏感。这种时候我们可以选择低领、V领的衣服,凸显锁骨线条。如果选择高圆领的设计搭配,会隐藏线条,整体看上去拘谨而呆板。体型扁平的女孩子和丰满是搭不上边的,因此她们的胸部线条是不太起眼的。

如果选择休闲宽松的穿衣风格,立体感大打折扣。这时我们就需要丰富的衣物设计来填充胸部。就内衣来说,可以选择聚拢效果或是罩杯形状鲜明的款式,就可以达到一个很好的增加胸部视觉的效果。身材扁平会导致整体曲线不明显,需要收缩腰腹来塑造鲜明的腰线,这样就会给人轻盈的感觉。

选择收腰、提腰线的衣服款式,比较显身材,也能和丰盈的胸部曲线形成对比反差,整体就不会过于臃肿、肥大。兼具胸部曲线和臀部线条才能整体看上去线条感分明,除了没有胸部曲线以外,扁平身材也很难拥有具备曲线感的臀部,因此需要借助裤子本身的设计来打造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