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直筒型身材穿衣禁忌,教你直筒型身材穿衣技巧

2020/4/10 8:2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H型身材是属于游弋在弱质纤纤与女汉子的两极之间,又常被称为直筒型、长方形。今天来看看直筒型身材穿衣禁忌吧。

对于直筒型身材的妹子来说,如果穿搭不当就很容易暴露身材缺陷,那今天来看看直筒型身材穿衣禁忌吧。

一、直筒型身材穿衣禁忌

1.颜色不宜穿太冷,尤其需要避免军绿、深灰等偏向男性化的色彩。

2.禁忌偏男装的所有款式,如西装、中性色T恤,或磨白、做旧牛仔裤,甚至宽松可爱风的卫衣也敬而远之比较好。

3.所有体型中,最难遮掩腹部的微肉,锻炼压力比较大。整体略有肉的H型很容易误会自身体型,导致美丽程度超级不稳定。

二、直筒型身材穿衣技巧

1.最适合H型身材的单品首选就是七分裤了,非常能凸显出H型的楚楚气质。热裤是值得整个夏天忠诚相随的超级美丽伴侣。

2.表现H型天生贵族气场的穿衣关键,是巧妙利用服装剪裁曲线,以及略微硬挺质感的材质,勾勒出女性魅力。

3.天生适合裘皮,来展示传说中的贵族古典气质身材。

4.优先束腰款式半裙效果的大衣,羽绒或连衣裙都优先这类款式比较出彩。但正好站在束腰另一个极端的茧型轮廓也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