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窄脚牛仔裤穿搭,搭配这些衣服穿出优雅魅力

2020/4/13 12:3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窄脚牛仔裤以其修身显型的特点受到广大女同胞的喜爱,搭配风格也是多样化,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窄脚牛仔裤穿搭吧。

牛仔裤其实是穿搭的救星,当我们穿搭毫无头绪的时候,穿上牛仔裤总能轻而易举地搭配出时尚风格,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窄脚牛仔裤穿搭吧。

1. 白色T恤或者衬衫

白色T恤或者衬衫搭配窄脚牛仔裤,轻松自在感,仿佛到海岛度假,有时候白色衬衫能给人一庄重斯文感觉,搭配牛仔裤,反而能带出随性风格,真的是度假的必备搭配。

2. 裸色衣服

裸色系的衣服搭配白色窄脚牛仔裤给人以优雅之感,温暖轻柔的色调正好适合入秋时节穿搭,如果佩戴金色系的项链或者耳饰,或者咖啡色系的包包,则可以令整体造型感更加丰富,不会那么平淡。

3. 超短上衣

夏天天气炎热,而又不想露出太多肌肤时,就穿上短款上衣搭配窄脚牛仔裤,露出一点腰间便刚刚好,短款上衣可以拉长脚的比例,看上去更高更瘦。

4. 鲜艳的上衣

颜色鲜艳的上衣看上去难以驾驭,总觉得会太惹眼,而只要搭配上牛仔裤,便不怕颜色太抢眼了,更加能搭配出复古感。 姜黄色的毛衣搭配深蓝色的牛仔裤便是很好的例子。

5. 西裝外套

只要搭配得宜,窄脚牛仔裤就不只是随性的一面,套上西装外套,便有了专业的感觉,职业感很强,上班西装配上牛仔裤不怕老板批评你穿衣太随意了。

6. 机车皮衣

窄脚牛仔裤和机车皮衣可谓是非常好的搭配了,机车皮衣的帅气遇上牛仔裤的随性,立即有了休闲帅气之感。内搭T恤也已经能够帅气满满了。秋冬必备的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