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生成熟穿搭,这样搭帅出新高度

2020/4/15 9:1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管是女生之间,还是男生之间,或者是男生和女生之间,都有不一样的审美态度。今天来看看男生成熟穿搭吧。

成熟才是男人的应该有的气质。不管是举手投足间的自信,挥斥方遒的气场,还是非常绅士的微笑,再或者是偶尔深沉冷静的思考,对于女生而言都是最大的吸引力。今天来看看男生成熟穿搭吧。

对于男生而言,冬季尽显成熟气场的穿搭,必然是离不开这几件单品:大衣、西装、皮衣、羊绒衫、针织衫、围巾等等。从颜色上来看,尽可能简约,会给人一种非常靠得住的感觉。

首先你需要一件大衣,一件好的大衣不仅仅会保温,同时会让你看起来风度翩翩成熟稳重。相较于羽绒服,也许羽绒服会让你显得更潮更有活力,但是相信我,大衣绝对才是男人味的首选。

如果搭配色彩比较单调的话,首先需要打破黑色带来的沉闷感。可以采用白色内搭作为衬托,在脖颈处,黑色衣摆下面露出白色内搭,这样就有一种叠穿效果。黑色+白色搭配更加经典,不会那么单调。如果在外面加上一件藏蓝色风衣,不仅加深了层次感,又能帅出新高度。加上一顶黑色针织便帽,一双小白鞋,简直酷爆了。

男生的服装穿搭中,颜色使用频率最高的,无外乎是黑色,藏蓝色,咖啡色,白色,军绿色等等,其中藏蓝色有一种特别沉稳、低调又神秘的感觉,非常适合成熟男人的日常穿搭。而且深蓝色和黑色一样,有着收缩显瘦的特性,可以衬托出男生的好身材。

鞋子是显成熟的关键,其实有多种鞋子可以穿,皮鞋、马丁靴、工装靴,切尔西靴、皮鞋,可以让你显得简约而稳重,马丁靴和工装靴,给你一种成熟却又不失潮流的感觉,切尔西靴,干练而又复古的绅士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