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倒三角身材女生穿搭,这样穿搭会比较显瘦

2020/4/16 9:4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倒三角身材意思是肩部比较宽,臀部比较窄,本身身材很好,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倒三角身材女生穿搭吧。

女生都在追求完美的身材,但上半身比较肥胖,成了倒三角体型,这该怎么穿搭呢?来了解一下倒三角身材女生穿搭吧。

1.jpeg

宽松的毛衣加上紧身牛仔裤。在秋冬季节想要遮住上半身是很简单的,一件宽松的毛衣就轻松搞定啦,毛衣是秋冬必备的单品,穿起来不仅暖和,而且很好看。一般上半身比较胖的人,下半身都很瘦,紧身的牛仔裤能够很完美的显出自己的纤瘦的腿部,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瘦。

修身毛衣加上百皱裙。百皱裙可以说是非常的火爆了,上半身如果很胖的话,穿上一件修身的毛衣,会让体型变小一些,但是如果是肚子上有赘肉的话,一定要记得披上一件大衣,大衣可以很好的遮住小肚腩,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显瘦。

2.jpeg

倒三角型的身材应该是垂直的,因为任何在水平方向上有宽度的东西只会让你的肩膀看起来更宽。对于娇小的女性来说,佩戴垂直细节的另一个好处是它们也会在视觉上创造出身体的长度,从而让你看起来更高。考虑垂直条纹、薄翻领和垂直缝在腰部。在倒三角型身材的娇小女性身上,公主接缝、侧边镶边、针褶和顶部拼接看起来都很棒。

倒三角形在你的下半身的苗条和上半部分的宽度之间创造一些平衡是很重要的。有垂直细节的上衣会让你的上半身看起来更苗条,因此会与你的下半身保持平衡。

穿V领的上衣会很好看,腰部略显突出,因为它们会缩小你的上半身,同时创造一些曲线在臀部。穿着深色披肩领口或轻褶上衣,特别是深色的衣服,再配上浅色的外套,也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深V领裹身式上衣对于娇小的女性来说是再合适不过的了,因为它们让你的脖子看起来更长,比例看起来更好。它们特别适合倒三角型身材的娇小女性。

3.jpeg

由于上身比较宽下身瘦小,所以在色彩上的选搭也有留意。可以这样来选择,上身选择深色系的上衣,比如黑色或是深蓝色等,而下身就选择色彩比较的浅色系了,比如选择浅绿色或是米色等。这样的选搭方式,可以均衡上下身,达到收身显瘦的效果。

上衣内塞,意思就是将上衣的衣摆塞进下装之后凸显腰部线条,为了提升腰线的位置,凸显腰部线条。如果想要通过下半身,凸显身材的话,最好选择一款拉长腿线的竖条纹状服饰,因为竖条纹状的裤装,可以拉长,这样双腿看起来会比较修长,进而忽略那宽阔的肩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