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肩宽的女人适合穿什么上衣,肩宽的女生穿衣搭配技巧

2020/5/8 11:0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怎样才能既不暴露自己身材的缺点又能穿的时尚好看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肩宽的女人适合穿什么上衣吧。

骨架大肩膀宽成为了它们穿衣服的大烦恼,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肩宽的女人适合穿什么上衣吧。

oversized 这种风格现在一直都在流行,这种风格很适合肩宽的女性,因为非常显肩窄,对于这种松垮垮的廓形不仅给人一种慵懒的时髦感,时装搭配起来格外轻松自如,而且显瘦效果也非常突出既不显肩宽,还特别显瘦。

如果是属于肩宽的类型,落肩袖不仅可以让肩部变得更加窄小,还格外时尚有气质,显瘦的效果格外突出,冬季可以穿着落肩袖的衣服,再时装搭配搭配一款长大衣,分分钟变亮点。

肩宽的女生不要考虑那么肩窄的外套,可以选择那么肩宽的外套,现在非常流行宽肩外套,就比如现在宽肩西服,西服本身就是宽肩,如果你是肩宽,可以尝试西服,这样可以给人制造一种肩宽的假象,让人以为只是你的西服肩宽而并非你的肩宽。

领口开阔的上衣是制胜关键,胸口较低的上衣,和脖子的线条连成一片,视觉上会有肩膀变小了的效果.尤其是大V型领口,藉由V领的视线延伸,巧妙地隐藏住宽肩的缺点。

深色系上衣有缩肩效果,颜色当然也是不可忽略的重点,因为深色系具有收缩的效果,所以上衣挑黑、蓝等深色系列,绝对让宽肩的你不再觉得困扰,深色系的衣服可以弥补你的肩宽,从视觉上突显肩窄的效果,而且显得更加有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