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高冷风职场穿搭,彰显出职场女性的气质感

2020/5/9 10:2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长大后,却越来越喜欢清淡,喜欢简单,于人,于物,于事,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高冷风职场穿搭吧。

简洁利落的剪裁,素雅的配色,不张扬,不做作,不讨好,身在职场,这样的穿搭都能彰显出我们的气质感,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高冷风职场穿搭吧。

一件简单的衬衫,要稍稍宽松一些,带来柔和感,搭配干练利落的黑色烟管裤,既有力量感,又充满了随性大方的意味,会给人留下很好的印象。

烟管裤既显瘦利落又好搭配,黑色、灰色、白色都是非常经典的颜色,与任何颜色的上衣都可以进行搭配。白色衬衫搭配灰色烟管裤,简约而知性,营造出一种可靠感,职场这样穿既高级又帅气。

裙装是职场女人必备的单品,简约风中无论是半裙还是连衣裙,设计都非常简单,没有太多的修饰,颜色也显得很简素,花里胡哨的配色应该避免,除非是配色高手,否则不容易驾驭。黑色无袖衬衫搭配白色鱼尾裙,半裙设计得很些小心机,不规则的裙摆增加了灵动感,也显得很有女人味,与简约的黑色衬衫搭配起来,显得很高级。

白色象征着纯洁与知性,不会产生凛冽的观感,反而倍感清透舒适,作为天然的反光板,白色的显白效果不容小觑。白色衬衫搭配藏蓝色阔腿裤,简约而随性,多了一些自然的味道,很舒服的搭配。

简约风在和谐冷静有序之外,也想表达一点女性的婉约,简单的白衬衫搭配樱花粉阔腿裤,低调而有韵味,没有复杂的花形和绚烂的色彩,却给人柔和清雅的味道,也显得很高级。

黑色外套我们也需要给自己准备几件,无论是黑色衬衫、小西装、毛衣开衫等等,这些外套设计要简约大气,有大量感,穿起来才会显得干练利落,这让职场女性更容易获得信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