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小个子女生夏季穿什么鞋子百搭,穿平底鞋也能显高

2020/5/14 11:3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着对一个人的形象有很大的影响,怎么穿衣服也是个学问,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小个子女生夏季穿什么鞋子百搭吧。

许多女生在选择衣服鞋子的时候,都会选择百搭款式,既方便又实用,搭配也没有很多烦恼,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小个子女生夏季穿什么鞋子百搭吧。

1、高跟鞋

高跟鞋是每个女生鞋柜里必备的一双鞋,无论是配裙子,热裤,还是牛仔裤等等,一双高跟鞋可以说是百搭时尚单品,可以让整个人显得高挑又有气质,非常有魅力。

2、尖头鞋

尖头皮鞋可以说是显腿长的一大神器了,他能在视觉效果上养身你的腿部线条,使得矮个子女生的腿不更加长,尤其是一款鞋面低于脚背的款式,更是使脚背也成为双腿的一部分,瞬间增高,但是这款鞋不是特别适合粗腿女孩,粗腿女孩挑选更是要慎重一点。

3、踝间系带款

今年比较流行的乐福鞋和摩洛哥鞋对于矮个子女生来说其实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搭配单品,一双乐福鞋搭配一条牛仔裤和一件T恤,让人眼前一亮,打造出一种休闲惬意的感觉,与乐福鞋差不多的还有牛津鞋,一双牛津鞋搭配盒子百褶裙和衬衫没在简约休闲的状态中更增添了一丝英伦学院风。

4、粗跟尖头鞋

一双复古气质的粗跟尖头鞋对于小格子来说也是非常适合德,而且因为粗跟尖头鞋的系带正好在脚踝的位置,这种系法非常的显腿长,再配上一条同色系的裤子,让矮个子女生的腿从视觉上更一步进行了拉伸。而且还赠天理一份优雅与气质,无论是逛街还是约会都低非常棒的搭配。

5、平底鞋

穿平底鞋的关键就是在视觉上来延长腿部的长度,所以首先我们在选择平底鞋的时候要尽量选择简洁的款式,不能让腿部和脚部之间就有一个明显的区分,这样达不到效果,而且由于因为尖头鞋的鞋型比较长,可以让腿部在视觉上得到更大的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