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胖人忌讳穿什么颜色,教你显瘦穿搭技巧

2020/5/16 0:1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胖人穿衣从衣服的料子到衣服的颜色都是特别有讲究的,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胖人忌讳穿什么颜色吧。

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颜色的衣服,当然如果颜色选不对,会很影响整个人的形象的,今天来了解一下胖人忌讳穿什么颜色吧。

胖人忌讳穿浅色的衣服,身材偏胖的人可以选择黑色,灰色,墨绿色或者深蓝色的衣服。黑色和白色是最不过时的经典色,对比来看,黑色比白色更容易显瘦。黑色在色调划分上属于冷色调,证明冷色调比暖色调更能带给人收缩的效果。

把较明亮颜色放在上身,能使人不注意你体态较差的下半身,身穿高腰裤可使臀部看起来瘦小一些。

面料应选择柔软而挺括的,忌太厚或太薄的料子,因厚料有扩张性,会使人显得更胖;太薄则易显露体型,体态丰满的妇女应选择小花纹与直条纹的衣料。

避免穿过于贴身的毛织服装,那些带静电而贴身的套裙或贴身衣服容易显现线条,胖人应忌穿。

穿裙应选择旁边或侧边开叉的半截裙,垂直线条再加上令腿半隐半现的裙叉,能使你的双腿看起来更加修长。

穿鞋应选择线条简单,细跟或有尖头的鞋子。袜子的颜色要与鞋子相配合,加长腿部线条的感觉。

皮包肩带的长度不要刚好落在臀部的最宽大处,这样会使本来肥大的臀部显得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