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阔腿裤配衣服禁忌,穿阔腿裤最常见的几大误区

2020/5/17 0:2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是一种任何季节都可以穿的单品,也是很多人喜欢的百搭单品,但是阔腿裤其实也有穿衣禁忌,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由于阔腿裤显瘦和显高的作用,已经受到了很多女生的欢迎。不过虽然说阔腿裤是很容易搭配的,但是还是有一些地方是需要注意的。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阔腿裤配衣服禁忌吧。

1、太长或太短

太长的阔腿裤给人的累赘感是很重的,有“扫地”的感觉。而太短的阔腿裤就是有点一言难尽,指的是那种五分阔腿裤,这种款式哪怕身材再好也分分钟变五五身材。

七分或九分的阔腿裤才是正确画风,并且夏天穿起来更清爽舒适。七分阔腿裤最适合矮个女生,露出脚裸和一部分小腿看起来更显高哦!而高个女生可多穿九分阔腿裤,看起来更是腿长一米八,穿七分阔腿裤随便搭一件上衣穿都非常有范儿。

2、裤腿太宽大

阔腿裤都是大裤腿,但是过于宽大的裤腿就不是那回事了,可不要认为裤腿越大越显瘦遮肉,胖妹子们可要记住了,这是一大误区。尤其是那种超宽的A字形阔腿裤款式,那么瘦的妹子穿起来都显得粗壮。

阔腿裤的版型当然还是要适中的那种,直筒型的最显瘦百搭不挑人群了。黑色雪纺面料的阔腿裤最好看百搭显瘦,走起路来飘逸且气场十足。

3、太低腰的款式

阔腿裤还是高腰的好,不管你身材比例有多好,哪怕是超模腿长一米八,但是穿起低腰款的阔腿裤身材比例尽毁完全没有腿长可说,还有些邋里邋遢的感觉。而身高以及气场的都不足的女生就更要避开低腰款的阔腿裤了,否则分分钟更显矮。最好是高腰到肚脐位置的,这样才能给人大长腿既视感。

4、上衣别太宽松

宽松的款式虽然适合现在很流行的,并且在夏天穿透气又舒适显瘦。但是呢对于搭配阔腿裤来说就不是很合适了,宽松上衣搭阔腿裤看起来其实挺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