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黄皮肤穿什么显白,6种颜色显白上档次

2020/5/18 13:2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黄皮肤的人要知道除了每天化美美的妆以外,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更加显白也尤为重要,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黄皮肤穿什么显白吧。

对黄皮肤的人来说,一旦穿错踩雷,就容易显得黑黄没有精神,那么了解一下黄皮肤穿什么显白吧。

1、白色

亚洲人的黄黑皮更应该适合明度高一些,颜色浅一些的衣服。用光学的原理来说,浅色的明亮度高,可以适当的反色。和自拍时要打光的原理是一样的。

白色不管搭配什么都能衬得组合色更明亮,但是很多人都会觉得在白色的映衬下显黑。其实白色也分为很多种,像白卡纸的白就会显得人皮肤黑黄。

那么可以试一试米白色,属于偏暖的白与偏黄的白色,会像给皮肤打了柔光一样。

2、黑色

适当的露肤,可以稍微露出上半身的小香肩、手臂等,整体会有呼吸的感觉,比如小露V领和削肩式上衣都有别样的风格,注重点在露肤的小香肩上,但是如果黑白搭配,在靠近脸部的地方用白色提亮就明显好了很多!

3、高级灰

除了黑白色,另一个百搭的就是灰色了,作为包容性很强的灰色来说,也是可以任黄皮肤女生放心穿的。

不过要注意的是,亮灰色会比深灰色更提亮肤色一点。还是就是注意尽量让你的衣服浅一点。

比如太深太暗的灰色,就会显得整个人毫无精神,黯淡无光。

4、浅蓝色

浅蓝色作为夏天最常见的颜色也非常适合黄黑皮。不会显得没气色,一个大黑皮的小仙女,搭配浅蓝上衣+白色微喇裤,非常有味道。对比深蓝色,浅蓝色的明度也会高很多,可以衬托肌肤的光泽感,显白的颜色中就属蓝色实用好驾驭。

5、粉色

粉色比浅粉要深一点,颜色质感更好更高级,尽量选择浅粉色、豆沙粉、裸粉色等饱和度底的颜色,不然就非常容易出现车祸现场,粉到太荧光,明度太过高,容易显low,也会显黄黑。

6、姜黄色

黄色也是夏天的必备良药,当你整体太沉闷,不妨试试黄色来吸睛。姜黄色、嫩黄色也非常适合大部分黄皮的人,显白又提气色。其实黄色穿对了,真的很显白,提亮肤色的同时还增添活泼感。稍微明亮一些的嫩黄色,也是黄皮显白的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