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1米5小个子阔腿裤搭配,这样穿显高又百搭

2020/5/21 10:4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是显高百搭的单品,那对1米5的小个子女生来说,怎么穿阔腿裤好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对小个子女生来说,穿搭很重要一点是显高,想要显高有哪些方法呢?该怎么穿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高腰九分裤的款式更是备受欢迎,九分裤露脚踝的设计让你看起来更加显瘦显高,而且胖瘦都能驾驭,小个子的女生很多都有腿短的问题,所以穿阔腿裤的时候只能选择短一点的款式,如果对自己的腿长不自信,还可以再短一点,挑战八分裤。

很担心阔腿宽裤长的人,还可以试试背带裤款式的阔腿裤,连体款式就不用担心裤子一直往下掉了,加上上半身的吊带之后,垂感更强,整体更显瘦。

小个子女生穿阔腿裤,和衬衫组合也是完美搭配,休闲风的衬衫配上宽松裤子感觉更舒适,很日系小清新的感觉呢,内搭白T打底,将衣角稍微扎一半,加上衬衫营造出的层次感,小个子女生也能看的高挑起来。

丝绒材质的阔腿裤,小个子就不要随便尝试了,因为面料独特所以很显个性,但搭配起来却不是很好弄,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选择丝绒套装,然后搭配比较有风格的鞋子,才不算辱没了这种材质的气质。

日常阔腿裤穿搭最好还是和运动鞋或平底鞋搭配。搭配一件小V领的针织衫,前短后长的小V领在正面形成一个倒V字缺口,也有拉长腿型的作用呢,露出腰带的地方,还能拔高腿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