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短连衣裙搭配什么鞋子,这么搭想不美都难

2020/5/28 10:4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打扮是一门学问,连衣裙和鞋子的搭配也是有讲究的,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短连衣裙搭配什么鞋子吧。

鞋子的款式很多,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鞋子呢?日常穿裙子,搭配什么鞋子好看呢?今天了解一下短连衣裙搭配什么鞋子吧。

1、短连衣裙+单鞋

对比起矮个子女生身材高挑的女生,完全可以短连衣裙搭配单鞋,无论是春游还是上班都是很舒适的。显得小清新又甜美,对于身材瘦小的女孩子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2、短连衣裙+运动鞋

充满运动风的运动鞋还可以搭配淑女气息满满的短连衣裙。在春天看起来更是自带一股减龄风,又充满了满满的活力。

3、短连衣裙+高跟鞋

不得不说作为女生连衣裙跟高跟鞋的搭配总是让人看起来性感十足的,当女生穿上高跟鞋才能最显气质。而短连衣裙搭配简单的高跟鞋可以拉高腿的比例,非常适合下身偏胖的女生。

4、短连衣裙+短靴

在不冷不热的季节里,短靴成了百搭的单品。无论是平底的还是高跟的总是能搭配出不同的风格,偏帅气的短靴搭配短连衣裙更是有种截然不同的味道,保留了小女孩甜美的气息又多了一股酷帅的风格。

5、短连衣裙+凉鞋

春夏连衣裙最好的搭配莫非于凉鞋了,甜美的短连衣裙搭配一双凉鞋,看起来就很凉爽,还充满小女人的浪漫,显得非常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