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五五分身材怎么穿衣服,五五分身材穿搭建议

2020/5/30 0:2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许多女生都为自己的身材烦恼,每天怎么穿衣服都是个难题,那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五五分身材怎么穿衣服吧。

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衣服,对五五分身材的女生来说,怎么搭配衣服一直是个难题,那么来了解一下五五分身材怎么穿衣服吧。

在选择搭配的时候也要选择比较百搭的款式和颜色,这样一件衣服就不局限于只有这一个搭配了,还可以和别的衣服裙子来搭配,这样的也会显得整个人的气质特别的好,毕竟黑白两个颜色也是比较显高档的,但是裤子一定要选择高腰的哦,这样会从视觉上拉长你的腿的长度的。

如果是喜欢穿阔腿裤,在选择阔腿裤上,最好选择那种在小腿的地方有开叉的,这样露出来的小腿会显得腿比较长的。如果是要简单一点的,可以在里面的内搭选择一件紧身的衣服,高腰的牛仔短裤会非常的显线条的,外面搭配一件和短裤差不多长的外套,会显得身材的比例很好。

喜欢穿裙装也可以试试比较显线条的裙子,紧身的裙子会很显身材,但是不要选择太过于长的裙子,不然反而会显得腿短,如果要选择长一点的裙子,不要选紧身的,可以选一条颜色比较鲜艳的无袖的裙子,这样的裙子搭配一个帽子也是很有特色的,搭配短一些的裙子的话还是要紧身的会好看一些。

在选择裙子还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一定要选择有腰线的裙子,那种直筒的裙子需要特别高的人穿,如果是五五分的身子,穿这样的裙子简直就是踩雷了好伐,所以不仅要选择有腰线的,还要选择腰线上一些的,这样会显得你的腰在上面一些的地方,腿就会显得很长的哦。

要想显得腿长还有一种搭配,就是露肚脐的搭配,上身一件吊带的紧身V字领衣服,下身一件阔腿裤,再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个人的比例就会拉长,或者是穿一身颜色一样的套装,这样的搭配也会显得腿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