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宽松大t恤如何穿好看,简单好看搭配快收藏

2020/6/1 11:5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宽松的t恤虽然穿起来很舒服,但是稍不注意搭配就会变成大妈,那怎么搭配才好看呢?今天来了解一下吧。

宽松的T恤遮肉又显瘦,搭配起来也是很简单方便的。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宽松大t恤如何穿好看吧。

短款宽松高腰修身T恤,搭配高腰裙子,可以让你的小肚子隐形,很修身,显腿长,衣橱必备款,百褶裙是很青春的装扮,鞋子,袜子和包包的选择上都是黑白搭配,很有青春的感觉。

衣服宽松,下半身紧身,这个对于微胖的女孩子算是比较一个穿衣大招,身材会从视觉上显得瘦小些,破洞字母T恤肩膀有点小心机,搭配现在很流行的破洞牛仔裤,非常简单的搭配看上去又不简单。

选择颜色比较深的宽松t恤,下半身比较适合搭颜色干净浅颜色的裤子,这样给人感觉要舒服很多,整体搭配很干净清爽,只需再一个小包一双帆布鞋就足够了。

T恤搭配高腰包臀牛仔裙,前短后长的包臀牛仔裤既不容易走光又特别,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很显腿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