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宽松牛仔裤搭配什么上衣,这样搭配时髦又好看

2020/6/13 0:1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穿宽松的牛仔裤,配什么上衣好看?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牛仔裤作为现在上身率很高的百搭单品来说,无论是常规的搭配还是不同款式的混搭,都可以呈现出不同的风格和效果,今天来了解一下宽松牛仔裤搭配什么上衣吧。

472327414891806759--破洞牛仔裤 白色 上衣 露腰.jpg

1、宽松直筒牛仔裤+黑色印花背心

宽松直筒版型的牛仔裤,不管是在哪个季节都很流行穿,当然,这个夏天也不例外,裤脚处不规则剪裁,更添个性时髦,宽松挺括版型,最遮肉显瘦,选择一件黑色印花背心搭配,外搭一件格子开衫,这样穿真的让你变时髦不止一点!

2、破洞宽松牛仔裤+露腰上衣

穿上很潮、很个性的一条破洞宽松牛仔裤,如果觉得裤子过长,不妨将裤脚微微卷起,这样微露出脚踝肌肤,视觉上还能拉长双腿比例,宽松的裤子版型,上身舒适休闲,又显瘦,搭配一件杏色露腰上衣,不仅轻松拉长腰线比例,更显性感。

955415320439554084--阔腿裤 牛仔裤 上衣 条纹 帽子 黄色 黑色.jpg

3、宽松牛仔阔腿裤+短袖T恤

宽松阔腿裤,穿上可显腿长了,更显瘦遮肉,视觉上更有拉长双腿比例的既视感,松紧抽绳裤腰,胖瘦都可以穿,简单配一件短袖t恤,夏天这样穿,让你变时髦不止一点!

4、宽松牛仔背带短裤+红色t恤

很减龄、时髦的一套穿搭,宽松牛仔背带短裤,夏天穿上最合适不过,宽松的裤型,就算你是大腿粗女生也不怕,一秒遮掩哦~内搭一件红色印花t恤,太吸晴、洋气了!

5、高腰宽松直筒牛仔裤+黑色v领背心

对于腿粗、腿短的女生来说,拥有这么一款高腰宽松直筒牛仔裤简直再合适不过,今年夏天很流行的款式,穿上就能轻松拉长双腿比例,分分钟有大长腿哟~选这一件黑色v领小背心搭配,清凉性感更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