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白色裙子搭配什么颜色的上衣,白色半身裙怎么搭配

2020/6/23 10:2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色一看就能给人初恋那种美好纯洁的感觉,白色也是百搭色,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白色裙子搭配什么颜色的上衣吧。

白色穿起来给人感觉很干净很仙气,也是每个女孩衣橱里也是不可或缺的颜色,今天我们来看看白色裙子搭配什么颜色的上衣吧。

905422974849646643--帽子 墨镜 卷发 条纹 衬衫 v领 黑白 白色 白裙 半身裙 裙子 高跟鞋.jpeg

经典的黑白搭配永远是最时尚,也不会过时的搭配,而且永远不会出错。白色长裙配一个黑色无袖上衣,不仅有一种优雅的感觉,而且又显得帅气,这种搭配不仅简约大方,而且非常的和谐。复古的廓形还时多增添了几分女人味。十分的成熟和性感。

在时尚的舞台中,条纹永远是最抢眼的。一件条纹上衣配上一条白色长裙,让复杂和简单进行对比,反而更加的协调。营造出一种非常文艺小清新的感觉!

一件镂空t恤与白色半身裙搭配。马卡龙色系是整个夏天变得非常有活力。而且t恤作为一个百搭款,无论是配上一双高跟鞋,或是配上一双小白鞋,都非常的和谐。高跟鞋将整个人显得十分的成熟优雅,小白鞋让整个人显得十分的青春活泼。

一个有垂坠感很强的白色蕾丝半身裙,加上一件格子衬衣,在格子衬衣的古板与严肃中夹着一丝淡淡的活力与小性感。也可以将衬衣下摆扎进裙子里,或者将衬衣一脚打一个蝴蝶结。白色和格子的搭配,显得整个人非常的清新和文艺范十足!

一件白色无袖t恤女白色紧腰直筒裙想搭配,有人可能认为同色系衣服相搭配并不好看,其实并不是完全正确。白色的无袖上衣和白色的裙子相搭配,显得整个人又优美,又有一定的气质。可以说是最简单也是最安全的搭配了!

白色的短裙将性感和纯洁两种元素巧妙的搭配。搭配黑色露脐上衣,将自己的身材展现的淋漓。这种整体搭配显得十分的性感和抢镜。镜头感满满!是整个人看上去十分的清新和个性!有一种非常酷炫的感觉。给夏天又增加了一抹别样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