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牛仔短裤搭配什么上衣,这才是短裤的正确搭配方式

2020/7/1 17:5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短裤是很多人夏天会选择的单品,百搭,显高,不挑人,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牛仔短裤搭配什么上衣吧。

牛仔短裤是夏季很经典的一件单品,夏季走在街上的时候,我们总是能看到牛仔短裤与各种T恤、衬衫的搭配。那今天来了解一下牛仔短裤搭配什么上衣吧。

白T恤绝对是搭配牛仔超短裤的首选之一,任性颜色及款式都能搭配出不同感觉。不管是圆领还是V领,白色还是黑色,通通凹出太长腿。

衬衫的经典程度就不用多说了,不仅仅可以搭配长牛仔裤,搭配超短牛仔裤也别有一番味道。只要上半身,衬衫款式选择好了,搭配牛仔超短裤也是非常吸睛的。

喇叭袖衬衫是今年衬衫流行款式,选择马甲与之搭配增加了造型层次感,窄丝巾的搭配与马甲进行了很好的呼应。牛仔超短裤的穿搭为高筒绑带罗马凉鞋留有了空间,整体造型给人一种浪漫的度假风情,让人眼前一亮。

喜欢文艺小清新的妹纸们,格子衬衫可谓是不错选择,清新大方有减龄。搭配牛仔超短裤满满的学院风,十分适合学生党。

比起修身版型的牛仔短裤,拥有阔腿裤版型的款式更受青睐,穿上轻松就能遮掩大粗腿,简约百搭的款,怎么穿都好看,选择一件白色一字肩上衣搭配,太性感,太chic了~

高腰款的牛仔短裤,穿上秒有大长腿的节奏~这次上衣选择一件粉色吊带露肩上衣,夏天这样穿实在太清凉性感了,出街、约会都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