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么穿高跟鞋一天不累,让你穿一天也不累脚

2020/7/27 10:5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孩子们为了穿上美美的高跟鞋,通常都是忍着痛在坚持,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怎么穿高跟鞋一天不累吧。

每个女生的鞋柜里,都少不了几双高跟鞋,不管是约会还是参加重要场合,高跟鞋带来的自信,真的是别的鞋子给予不了的,那高跟鞋怎么穿才不累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一、高跟鞋怎么穿才不累

1、胶带缠脚趾

这个方法相当有效,用胶带或创可贴把脚的中趾和无名趾缠在一起,然后再去穿高跟鞋。这样可以分散脚部的压力,安心走路7小时。有些人可能会觉得low,为了脚不受罪,就一点点不好看算什么呢,而且穿着鞋谁看得见。

2、砂纸打磨

鞋底过滑会让女生们走路更加小心翼翼,一步一稳才能走会非常累,累脚也累心,通过砂纸打磨鞋底的方法能够有效的缓解新鞋鞋底过滑的情况。

让鞋底变得粗糙增加与地面的摩擦力能让女生穿新高跟鞋走路更稳。穿鞋打滑时用定型喷雾喷湿脚干燥部位能够有效的缓解该现象。

3、旧报纸

旧报纸同样可以用来解决鞋子磨脚的问题哦。准备一些报纸,然后用水将报纸稍稍浸湿,再将报纸塞到鞋子里面,放一晚上,第二天报纸上的水分就会被鞋子吸收了,从而变得柔软些,穿起来也不会磨脚了。

二、高跟鞋怎么挑

1、45度才是完美

挑高跟鞋第一件事就是把高跟鞋平放在地面,观察鞋子的重心是否与鞋跟呈45°!

45°的鞋会让你整个脚掌受力均匀,穿上会很舒适。如果你目测下来是大于45°,或者60°的,那么你穿上它走路不到5分钟,你就会恨不得脱下它。

一双好鞋足弓设计一定要合理,能够承担压力的足弓,可以让高跟鞋也能像平底鞋一样舒适。

2、鞋尖一公分翘起

把高跟鞋置于平地上,如果发现鞋尖翘起1厘米,那么你买到了一双好鞋。高跟鞋因为跟高所以脚会往前冲,微翘的鞋尖可以避免这种压力,进而减少脚趾挤压。因此买鞋时一定要看看鞋尖翘不翘。当然,鞋尖也不是越翘越好,过翘的鞋也会让你的脚趾感觉不舒服。